使用檢索區的電腦有什麼規定?
使用檢索區電腦不必登記,但使用目的以館藏查詢及學校作業為主。禁止使用社群軟體、收發信件,如有特殊使用目的,請先告知館員。
 

圖書館內是否有影印機可以使用?
館內影印機只有1部,放置在圖書館1樓,若要列印或影印資料(僅提供黑白影印及列印),請向圖書館索取影印卡並登記、收費。每面1元。圖書館不販售影印卡。
 
圖書館內是否有掃描器可以使用?
有的,圖書館1F影印機提供掃描服務,請攜帶隨身碟以便存放資料。
 
 
如何借用圖書館二樓團體視聽室或一樓研討室?
目前場地使用僅提供教職員於線上系統預約登記,若同學有需求可先詢問館員。
 
圖書館有提供無線上網使用嗎?
圖書館尚未提供給學生使用無線網路。圖書館的無線網路需要使用帳號和密碼進行認證,認證通過後就可以使用上網。教職員帳號密碼請洽資教組。
 
是否可以攜帶筆記型電腦或平板...等3C設備至圖書館使用?
可以。但圖書館的插座不提供充電。
 
我想借的書,學校圖書館沒有收藏,怎麼辦?
目前本校持有長榮大學圖書館館際合作互借證,可先上網查詢該館是否有典藏您所需之資料,持本校學生證至流通服務台借證,並自行至他館借書。
使用完畢後請至本校圖書館歸還館際合作互借證,書籍閱畢後請親自到長榮大學圖書館歸還。
每張限借圖書5冊,借期延長為21天,每本書逾期一天罰款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