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19/10/11

目的:讓潛身於校園中未來的機器人開發好手們在潮流中小試身手,南臺盃「飆機器人」全國智能創新應用大賽首次搭起一個爭奪頭角崢嶸的平台,以競賽方式發掘的未來機器人開發好手。
參賽對象:初中、高中學生。
報名截止日:11月08日24時止。
競賽日期:108年11月16日(六)。
競賽地點: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三連堂」。
報名方式:有意願參加者自行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2UQEPJuLBqSizEBQ8),組隊學生自行邀請帶隊(指導)老師,,每隊參賽人數至多4人,並有指導老師至多兩位。報名及參賽事宜,由帶隊老師負責協助。競賽行前說明會謹定於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假本校機械工程系K007教室辦理,敬請踴躍參加。
聯絡人:南臺科技大學愛迪生科學教室 聯絡信箱:kjlin@stust.edu.tw,林開政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