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19/12/03

目的:希望提供學生及教師一個實踐(動手)創作的空間。我們的Fab Lab致力強調STEAM教 學創新,融合科學(S)、技術(T)與工程(E)、藝術人文(A)與數學(M)成為強調實做的Maker 精神。本次研習主題透過數位建模方式,以 Adobe illustrator 作為2D平面設計的入門, 繪製個人圖像或造型,再將數位設計創意透過雷射切割機進行加工產出,結合LED燈飾的崁 入與感應開關的小巧思,完成具被實用性與設計感的獨一無二小桌燈。

參加對象:高中部教師。

研習內容:
1. Adobe illustrator軟體的工具介面操作應用。
2.個人造型圖像設計製作。
3.雷射切割機的操作應用教學。
4.LED燈條焊接與感應開關的裝設。
5.個人作品製作 。


研習日期:108年12月7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6點。

研習地點:國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自造實驗室(一)。

報名時間:108年12月05日止。

研習報名方式:有意願參加者,自行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2752340,https://www3.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275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