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心 - 輔導中心|2019/12/21

主旨:檢送本校漁業公費專班招生宣傳海報及實施要點各乙份, 敬請協助宣傳,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配合國家推動漁業公費生政策,加速培育我國漁業永 續發展的核心勞動力,自109學年度起,將於漁業生產與管 理系日間部四技學制設立「漁業公費專班」,凡經單獨招 生考試錄取入學並享有公費獎助學金待遇之學生,修業4年 期間得依規定請領獎助學金,前3年每年新臺幣115,000 元,第4年僅補助學雜費新臺幣50,000元為限,合先敘 明。

二、旨揭專班招收25名額,單獨招生考試簡章將於109年1月2日 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ada.nkust.edu.tw/),預 定於109年1月30日起至109年2月19日期間開放網路報名, 凡經考試錄取者,不得保留入學資格、轉學(系),非因特殊事故且經核准者,不得休學,畢業後應依契約在自家或 本校媒合CT-0規格以上漁船工作至少4年。歡迎漁家子弟及 對漁業有興趣的青年學子踴躍報考就讀。

三、倘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聯絡電話:07- 3617141#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