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0/04/24

性質
競賽主旨強調原創概念,結合科技、創意及生活應用的廣泛層面,配 合人工智慧的應用,可包含創意發想,實際應用面,以情境描述的方式表達 想法,鼓勵參賽者從生活中尋找靈感與概念,從科學技術應用中體現創意 的發明。

參賽資格:高中部學生。

徵件截止日期:延長至1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繳件內容:

作品繳交方式:上網下載參賽表格(https://is.gd/ZcqvNB)。
E-mail繳件或繳交至亞洲大學創意發明中心繳件 「收件信箱: audesign@asia.edu.tw

競賽項目:
A設計運用35% 不僅侷限在程式設計,可包含創意發想實際應用面。 以情境描述的方式表達想法,思考如何將AI應用在設計發明上,對於作品有何助益。
可行性30% 指能否運用現有的科技將創作製作出來,而不再只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原創性30% 指新奇、未曾見過相同或相似的想法,自己對事物有獨特的看法。
觀察力5% 指對周遭環境與生活所需的細微觀察,注意到一般人容易忽略的小地方或需求。

報名方式: 有意願參加者,自行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reurl.cc/yZQXG8。

競賽內容:請參閱附件。

聯絡人:亞洲大學競賽小組,聯絡電話:04-23323456#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