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 - 學務處|2020/05/13

5/15(五)看考場注意事項: 
臺南考區統一於5/15下午15:00-17:00開放"考生與家長"看考場,但不得進入試場教室。當天請依台南女中規劃之動線分流進入本校,進入考場時將於入口處量測體溫,並全程佩戴口罩,惟發燒者不得進入校內。當日校園不開放停車,請自覓停車位後步行進入台南女中。建議家長跟學生依散場建議動線,約定考試當日散場時等待的地點。

5/16-5/17考試當天注意事項:

1.考試當日考生及考生服務隊入場:
考試當日7點開放入場,只有「持准考證之考生」或「持有通行證之考生服務隊成員」可進入考場,請依本校規劃之動線分流進入考場,進入考場前請先取出准考證或通行證,於入口處先行量測體溫,「無發燒且無嚴重呼吸道疾病者」經檢查准考證或通行證後始可進入考場;發燒者於一旁休息後將再次量測,如未發燒,則在檢查准考證或通行證後進入試場;若依然發燒,請依照現場指示,前往第二類預備試場應試。有呼吸道疾病且經本考場護理師檢查後,建議移往第二類預備試場者,也請依照現場指示,移往第二類預備試場。

台南女中周遭人行道設施完善,建議學生及家長,讓考生於南門路、開山路、府前路下車後步行進場,以免耽誤進場時間。
(發燒定義:紅外線熱像儀/額溫高於37.5度、耳溫高於38度)

2.考試當日中途離開考場:
凡離開考場者,要再進入考場,均比照上午進場之程序,考生如中途外出,請自行掌握時間,若因體溫篩檢等因素延誤考試時間,請自行負責。

3.考試結束離開考場:
台南女中因周遭道路狹窄,雖有警察及義交支援交管,還是建議學生及家長依台南女中規畫之散場路線離場,以免交通阻塞,耽誤大家的時間。

4.請考生每節考試前於休息區,先以酒精消毒後再進入試場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