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0/09/22

目的:
開設109年度「APCS&PYTHON大學程式先修檢測基礎班、進階實作班」,通過APCS考證,為自己的學習履歷加分,邁向理想大學。此訓練班採用目前最容易上手的Python程式語言為基礎,以輕鬆有趣高互動性的方式,幫助學生探索APCS的測驗題,帶領同學們如何判斷解題的方法與步驟。從教學中會運用各種小實例逐步演練解說引導,讓同學們嘗試思考解決。課後也會有上課的影音檔供演練複習。強調動手實作,讓學生從做中學,不只理解概念,更能培養運用程式。

適用對象:高中部學生。

開課日期:
觀念基礎A班 2020/10/23-12/1 每周二、五 18:00-21:00 共計 36 小時 (12 堂課)
實作進階B班 2020/12/4-12/29 每周二、五 18:00-21:00 共計 24 小時 (8 堂課)

上課地點: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課程費用:
觀念基礎A班 原價 NT$13,000 元。
實作進階B班 原價 NT$7,500 元。

報名方式:有意願參加者,自行報名。

相關網站:http://mymcu.mcu.edu.tw/zhhant/taxonomy/term/4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

聯絡人:(02)2882-4564分機8246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