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 - 學務處|2022/11/25

一、本活動主要對象為高中生與大學低年級學生。為引發學生 對環境工程之興趣,鼓勵學生投入STEM領域,透過三天兩 夜的學術性質營隊,帶領學生至各個水處理廠參訪,從河 流上游至下游,了解水處理的不同階段與處理方法。活動 期間有成大該系教授參與講解,除可增進教授與學生間的 資訊交流,亦可加深學生對於環境工程實務的了解。

二、活動期間為112年2月5日至2月7日,活動地點將由曾文水庫 開始參訪,依序至台南水道公園再到永康水資源再生中 心。從河流源頭到出海口,了解水的使用過程以及最後的回收,中途也計畫安排其他相關行程,創造一個寓教於樂 的活動內容,詳細內容請參閱本校該系系學會粉絲專頁 https://pse.is/4musl4  。

三、招生人數:招募40名學員,額滿為止,未達30人將不開辦 營隊。(本單位保留異動之權利)

四、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連結為 https://reurl.cc/qZNN5g   。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年12月11日23:59止

六、活動費用:3,200元/人(含保險、食宿等)

七、繳費方式、退費/延梯標準及活動詳細行程等資訊,請參閱 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系學會的粉絲專頁https://pse.is /4musl4  。

八、聯絡人:林佳欣小姐;Email:f54096154@gs.ncku.edu. tw 、王怡文小姐;Email:dollywang1006@gmail.com 。

九、備註: (一)完成報名者,系統將自動寄出報名成功通知電子郵件, 務必確認是否有收到電子郵件。 (二)本活動僅開放予高中與大學之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