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心 - 輔導中心|2024/03/19

一、 Trent University 是安大略省著名大學,擁有約8500名全日制學生,在著名的麥克琳雜誌 (Maclean’s Magazine)大學排行榜上,Trent University 連續13年在加拿大學士類大學第3名及安大略省第1名,世界大學排名 (CWUR) 位居世界前3.4% 。科系方面擁有高品質的企業管理系、經濟系、數學、環境學、生物學、人類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國際發展研究、計算機科學等課程,其中以DNA研究,心理學,生態學和水質研究最為突出。

二、 Trent university 與加拿大私校排名第一的Blyth Academy 合作,為台灣學生爭取到入學管道、獎學金,以及熱燙燙的ESL暑期課程。

三、 此次線上說明會將與Trent University首席招生官Mrs. Jasmine Lenuzzi直接面對面對談、進行Q&A ,同時Blyth Academy 首席教務長 Dr. Kathy Young 亦將同步列席,解答有關Blyth Academy 部分。歡迎 台灣有興趣的同學/家長免費報名參加。

四、 線上Live說明會舉辦時間為: 2024.03.16(六) 晚上21:00 (台灣時間,GMT+8) 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oWJwhS5YgxuKSnR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