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心 - 輔導中心|2019/07/23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區諮商中心辦理「合作式父母親職教育種子教 師培訓計畫」

一、本課程由預防性的觀點來培訓校園第一線接觸孩子的教師 成為合作式父母親職教育之種子教師,藉此協助家長對孩子的主體性及加強子女各個發展階段需求的瞭解,並提升親職教育策略知能及策略提供,讓面臨離婚風暴的孩子得到友善校園中的正向支持及增加兒童自身的復原力。

二、參加對象:學校導師、專兼任輔導教師、諮商心理師等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助人工作者或相關科系學生。

三、研習時間:108年8月22日(星期四)、8月30日(星期五)、9月 5日(星期四)、9月7日(星期六)9:00至16:00,共四場次。

四、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教育學院大樓313教室。

五、課程預計申請「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

六、報名方式:請至本次活動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表 (https://forms.gle/oh2VEAEGLX9YGRRz9)。

七、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社區諮商中心,電話:02-77345363、5375、5369,電子信箱:ntnu.communit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