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 - 學務處|2019/08/01
  • 主旨:為推行舞蹈教育使得學生能從中悉獲各類舞蹈的表現技巧、學習創作發表的溝通技巧、

      激發創造力並發現生活中的感動。增進多元化舞蹈藝術社教功能將藝術與教育結合,使

      藝術教育普及化並培養良好的藝術欣賞能力。透過舞蹈團隊合作,培養學生互相尊重並

      學習團體合作的精神。

二、目的:

  • 培育具有舞蹈表演專長之學生。
  • 建立表演平台達成學校多元化教育之願景。
  • 培訓優秀舞蹈表演人才強化競爭力,拓展本校之聲望。
  • 促進舞蹈藝術教育的範疇,也將舞蹈藝術加以傳承、發揚光大。

三、對象:本校初一新生。

四、招收人數:8

五、報名方式:於108年月8月15日前填好報名表,並將其繳交至學務處體衛組。

六、甄選日期:108年8月20日15:20-16:20 (依照徵選進度可提前去搭校車)

七、甄選方式:

 (一)現場出題(芭蕾舞、現代舞)

(二)即興演出:形式不拘,可表現個人舞蹈特色和風格,一分鐘為限。

八、培訓學生代表學校參與「108學年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暑期培訓時間:8/21-23下午16:10-17:10、8/24-27,10:00-17:00

九、團練時間:

  • 班會時間及社團課。
  • 依照全國舞蹈比賽賽程,假日加強練習。

十、注意事項:考試請著好活動之衣褲,勿著過短短褲、裙子及牛仔褲。

十一、徵選地點:云和館二樓舞蹈教室A

十二、徵選結果:將於108年8月21日公布於聖功女中初中舞蹈隊粉絲專頁

十二、舞蹈校隊師資:蘇鈺婷老師

目前任教於 台南市天主教聖功女中 表演藝術教師

學歷       成大戲劇碩士學位學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

曾任       稻草人現代舞蹈團  舞者

              

學生姓名:

聯絡電話(住家):               家長手機:

學習經驗

1.是否學過舞蹈?    是     否 舞蹈類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學舞年資_____年

家長簽名: